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【再見了親愛的妹妹】
    【24小時待命優質服務】
    【殯葬禮儀文化風氣】
    【殯葬服務專業倫理】
    【喪葬的性別平等意識】
    【台灣老兵攜壇骨灰】
    【背「榮民」落葉歸根】
    【購買福罐的理由】
    【堂兄弟同心做送行者】
    【私設靈堂時未違法】
    【對於臨終的來臨】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
慶云

讓奶奶不受病痛受苦,八十步的她這樣受苦,讓下面的子孫不捨,因為老菸搶的關係,末期的口腔癌,我們時時刻刻祈求,生命禮儀公司舉辦奶奶離開的殯葬禮儀,希望奶奶平安快樂,菩薩好好照顧我們最愛的她。




慶云,24小時待命優質服務,生命禮儀公司


 

工商服務時間:殯葬禮儀生前契約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 

 

奶奶在醫院待有一段時間,因為奶奶是個老菸槍抽菸時間長達數十年的緣故,從醫生口中得知奶奶患了末期的口腔癌,住院的那段期間奶奶不時的吵著要回家,但我們都只能用哄騙的方式安撫她。

生病的這段期間我每分每秒祈求希望奶奶不要受病痛所苦,看著年邁八十的她這樣受苦,心中充滿著不捨~在送走奶奶的每個時刻,上香、跪拜、誦經……,我都在心裡跟奶奶說了很多話,但內心是無比的煎熬,一則替奶奶感到開心,開心她不用再為病所苦;另一則是因為最寵我的奶奶就要永遠離開我了。希望奶奶在另一個世界平安快樂,希望菩薩可以好好照顧她。

因為哥哥是慶云公司的會員,因此我們請慶云事業為我們服務,待整個儀式圓滿結束後,我深深對禮儀師這職業感到敬佩,更是豎起大姆指,因為他們這24小時的待命,不分日夜的辛勞,是身為學生的我難以想像的,謝謝你們的盡心盡力的服務~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台灣老兵8年攜57壇骨灰回山東故里
2. 購買福罐的理由
3. 堂兄弟同心 黃家三個碩學士 承家業做送行者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